四目孑

坐看开封府的两个护卫花式打架
227爱好者可以忽略我,我中立,结果无缘无故因为姓氏被骂不是中国人,科科🙃

双方都不是什么好人,谁比谁高贵啊真是

教官鼠猫!
军服就是我的教官穿的那种_(:_」∠)_
军训完了的脑洞
话说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帅的教官_(:_」∠)_
自家教官就和白老鼠一样有小孩子气,隔壁兄弟班的教官就像猫一样的性格,关键是woc他们还总是不由自主的凑到一起!而且总是隔壁的教官先凑上来!脑补一下鼠猫简直不要太美好!
就是他们总是一起商量怎么罚我们两个班这一点有点糟心_(:_」∠)_
但他们真的好可爱!各种方面的!【不管是我的教官还是鼠猫】
话说有太太写这个梗吗(・ิϖ・ิ)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