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目孑

坐看开封府的两个护卫花式打架
227爱好者可以忽略我,我中立,结果无缘无故因为姓氏被骂不是中国人,科科🙃

双方都不是什么好人,谁比谁高贵啊真是

一个自我介绍(๑• ω •๑)

这里四目,叫四目是因为本体戴眼镜(


极其杂食且热衷于各个冷坑到处蹦跶


其实目前不怎么想磕cp,(不过磕了的话一般不会接受拆或者逆🤔)更喜欢的还是友情向


好朋友在一起贴贴真的很快乐!


目前比较喜欢的是鼠猫,奥特曼以及几个乙女游戏


并不介意朋友们喜欢什么角色什么作品,不用太担心踩我雷点啦


我当然喜欢有人夸,但是更希望收到实质性的夸奖和建议,当然最喜欢的是和我发的内容有关的欢乐评论(❁´◡`❁)*✲゚*同时请不要喊我劳斯/太太,我知道自己水平是怎样的,还没有到那么好的境界,你们这样的称呼让我很不适应,喊我四目,目目都可以。


其实看我合集和最近更新就可以大概猜到我曾经和当前都喜欢些什么


比如最早喜欢过aph磕红色组,梅林传奇里莫名喜欢高兰,也吃希腊神话的里拉组和日酒组,终极蜘蛛侠里面最最喜欢丹尼小哥,还摸过京剧猫,红小豆等国创相关,反正乱七八糟一大堆╮( ̄▽ ̄


通常是三分钟热度,某个阶段沉迷于一个圈子的时候其他的圈子产出几乎没有,过段时间就恢复正常啦。


偶然心血来潮会回味一下自己古早的爱好


关于图片使用问题:

除了我有说不能用的都可以收藏做头像啥的

转载注明出处就好啦

如果拿去做作业啥的最好还是不要呀


以及,欢迎提问箱唠磕!

总体上还挺好说话,大概吧|• ω •๑)

评论(9)

热度(10)